【邦信】反手一个急刹车

少年时候的韩信,吊梢着眼尾,看人从来都是副目中无人的样子,是污脏巷子里的小无赖,无人加青眼的小兔崽子。

然而他最是诚实,从字句到身体,想要了就缠上腿来,爽了就叫,叫得好听,激得刘邦一时泄在了他身体里。

他本来已经被操得迷迷糊糊,眼尾一片艳红,待得清醒两三分,便沙哑着嗓子调笑在他颈间啃咬的人:“主公,你可太快了吧。”

刘邦冷笑着,就着他身下一拧。韩信一缩身子,一句卧槽就从唇齿里溢出来。

韩信是个小流氓,那刘邦便是个老流氓,他摆出了流氓的派头道:“小将军,还想再来一回?”

韩信一身热汗,半面发丝都黏在了额头上,看着是朦胧不清雾里看花,雾中那双眼睛却如星子一般明亮闪烁。

他光裸的手臂攀上了刘邦的脖子,抬头往刘邦的唇角落下一吻,带着少年人永远也不知食饱餍足的懒洋洋腔调:“主公,这晚上还长着呢。”

  邦信  
评论(5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热河|Powered by LOFTER